D·楚凝

一期一会:

前天在豆瓣看到一个专门写食评的大神写了一篇关于鸡蛋的文章,里面提到一个泰国的女婿蛋,我觉得名字挺好玩的,就试着做了一下,炒鸡好吃,这样又为我的鸡蛋技能多加了一个菜。现在在鸡蛋身上的花样真的是百花齐放啊,靠鸡蛋差不多可以做出一桌子的菜了,还顺便要把蘸料给包括进去。这下我真的是玩蛋去了。

做这个女婿蛋,真正是讲究食物的平衡,要做到多一分则过熟,少一分则过生,必须不偏不倚。所以要保证蛋白完全凝固,蛋黄有流动,就是那个点。所以,我不是视觉党,我也小算一个实力蛋黄派的。

然后晚上做了个基围虾的沙拉,把剩下的虾吃完,再想点其它的东西来吃吃。

汤圆是昨天宵夜,还是没做好水波蛋,再接再厉啊。

评论

热度(143)